Followers

Sunday, February 5, 2012

分手后的两个人, 很难再像以往那样亲密了。
除非你还爱着他。

拿了成绩, 你问了min我的成绩。
理由是, 你换了电话, 通讯记录不见了才不亲自问我。

前几天在FB上, 你online..
我不知道发了什么疯, 还是受了什么东西的控制,
我按了你的名,问: Dont dare to ask my result urself?
1秒, 2秒, 3秒..
心跳得比赛跑后还要快。
你回了: No lah.. juz lost ur contact
              Changed phone

下一秒, 我后悔了。
(你是白痴吗?! 干嘛无缘无故找他!! 你还爱着他吗??!!)
(不! 我不爱了.. 我只想.. 比他更勇敢!)

我迟迟不回.. 心想你应该不会在找我的..
你最终有..
但也聊了1, 2句..
我故意回了一个你不会再回复的表情.. " XD"

我只想说, " 我并没有讨厌你, 只是不懂该用什么心情面对你"
"因为你, 我变聪明了。"
"男生要搭讪, 我用更有心机的方法VS他.. "
"没了你, 我不会像你说的没了你会想世界末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