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至, 亲爱的。

至, 我最亲爱的。


亲爱的, 请静静聆听我想对你诉的苦。
当你抱着我时, 知不知道我不是感到幸福, 而是感到心痛。

亲爱的, 请不要怨我为了小事而对你发脾气。
我不懂得表达对你的爱, 然而想你比我爱你更爱我。
所以我发脾气, 偶尔是要你哄我, 表示你在乎我。

亲爱的, 你可以不跟我说话, 但不要忽视我的存在。
那种感觉, 一点都不好受。

亲爱的, 偶尔也站在我的立场, 为我想想。
想想为什么我会生气?
想想如何哄回我?
别老是太过大男人主义。

亲爱的, 我爱你会不会多过你爱我?
我会体贴你、照顾你,
因为我爱你。

亲爱的, 我要的不多。
我可以不花你的钱。
我可以不轻易生你的气。
我可以比你爱我更爱你。
我可以为了你, 忍气吞声。
我可以为了你, 众叛亲离。
我可以为了你, 做出很多的牺牲。
你呢?

我想要一个男生,
可以爱我100%, 而不介意我只爱他50%..
你行吗?



爱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