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October 18, 2011

距离不是问题。


电话不响了,
电邮也不亮了。
你到底还过得好不好?
你最近又如何呢?













我不在等了,
我选择离开了。
我到底是带着什么离开?
不舍还是故意避开了?














我的手, 开始皱了..
没有你, 牵着我的手。
我的心, 开始冷了..
没有你, 抱着的温暖。














依依不舍, 又如何呢?
执着怂恿着你放手。
距离并不是一个问题,
问题是你爱我多少啊。













我不放手, 又如何呢?
过于爱你你会懂吗?
距离并不是一个问题,
问题是你栽下多少信心。














By.. Tab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