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别为了一个不值得流泪的人, 而流泪。

闭上眼, 不自不觉地想起你。
当你紧紧地抱着我, 给我的温暖;
当你亲亲地吻了我, 甜甜的滋味;
心, 的确是被你揪起了。

我, 一秒钟, 都不可以停止动作。
一旦停止, 你的微笑, 回复现在我的脑海,
再次揪起我的心。

我, 每一秒, 都不停地思考。
也有这样, 你的眼睛, 才不会再次诱惑我,
再次揪起我的心。

有没有那么一刻, 你也会想起我?
有没有那么一点, 你后悔放开我?
有没有那么一说瞬间, 你看到我送你的礼物, 你的心会隐隐作痛?
不, 那是我。
你? 我不懂。
也只能怪我不够了解你。
或者, 是你的残酷, 影响了我。

近来, 深夜, 并没那么好过。
我想起了你对我的腼腆的笑容、温柔的唇、温暖的拥抱……
夜, 漫长。














我不再哭。
因为我知道, 你是不会为我哭的。
我不必为了狠心的你, 而流下一滴泪。

尽管夜晚是多么的漫长;
尽管我是那么地难入眠;
我还是要放下你。

尽管是那么地不舍;
尽管是那么地艰难;
我还是得熬过,
盼再次见生命的阳光。

我要潇洒。
我要大度。
我要忍耐。
我要宽宏。

别再多思。
别再多话。
别再小气。
别再赌气。



















别再为了一个不值得流泪的人, 而流泪。



By.. Tab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