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6, 2011

你什么时候才会发现正在等你的我?



我不溫柔..
我说起话来,
可以有时狂得像男生、
可以有时很柔得像淑女..

我脾氣不好..
天气热了, 特别容易生气..
谁惹我了, 特别容易起火..
鸡毛蒜皮, 我也容易怒了..

我容易吃醋..
谁谁谁靠近你, 我会吃醋..
你和她开心聊, 我会吃醋..
你为她写情诗, 我会吃醋..

我喜歡胡思亂想..
胡乱猜测, 你和她是什么关系..
胡乱猜测, 你和她为什么那么亲..
胡乱猜测, 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我很任性..
凡是我喜欢的, 我就一定要得到..
凡是我讨厌的, 我就一定会排挤..
凡是你不喜欢, 我就越要让你喜欢..


我生氣時不想說話..
因为肚子一大股气, 一说话就乱骂人..
因为心里不太舒服, 一说话可能会疯..
因为受了极大委屈, 一说话眼泪就飙..

我開心了會一直傻笑..
因为想掩饰生活没有你的寂寞..
因为想让朋友们知道我很坚强..
因为想让你知道, 我因为你而变了..

我受委屈了會哭泣..
因为我会突然想起你以往安慰我的样子..
因为我想直接释放心理承受莫大的寂寞..
因为..我想你了..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承認…
你贏走了我的心..


我佩服你...
我向来有能力抵挡花言巧语的诱惑..
我向来不受花花公子的影响..
而如今..
我败在你手上..


眼睛前的墨镜..
只是为了掩饰着, 我正寻你的目光..
嘴巴里的棒棒糖..
只是为了掩饰着, 我正哼着你的专属之歌..
耳朵上的耳机..
只是为了掩饰着, 我正想你的声音..


而你, 什么时候才会发现正在等你的我呢?









By.. Tab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