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y 8, 2011

mother's day!

今天母亲节, 都没有节目..
妈妈喊累, 不要出去走走、逛逛..
只能呆在家里温习功课, 准备考试..T_T
咪, 在这里, 我跟你说出我的心声..
时常我都让你生气、难过..
但是我不是故意的。
有时, 我心情不好, 控制不了脾气而跟你闹..
有时, 我厌倦某件事, 我就发了小姐脾气..
谁叫我现在经历着叛逆时期?
咪, sorry 啦..
我很爱面子的,
跟两个弟弟吵架一定要他们来跟我道歉先..
不然越吵越凶,
你又要骂人啦..

咪, 发现你最近皱纹多了..
不会是因为我吧?
以后我赚多点钱, 买高级护肤品给你..ok??
长话短说了..
咪, God bless you..
Happy Mother's Day!! 
Love 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