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1, 2011

010711

我又开始写鬼故事了。
这一次,我加入一些朋友、朋友说过的话、我发过的梦以及现实中发生的事情。
今天,写这些者没灵感。
Mindy说阿朱在旧电脑室楼听过怪声音,于是我们贪玩,去哪里探险。
结果,幼稚+贪玩,我们竟然玩到朋友们生气了。
她们以为我们不见了,到处找我们,结果很生气...
差点啊,我们就要冷战了。
我之后很沉默,因为我真的很怕会冷战。
从中1到现在,我跟朋友冷战指数已达4次了。
所以呢.. 我很怕冷战的。
每次冷战都自己一个人,寂寞.. 
寂寞其实很可怕!
之后,我们还是没事啦。
我一向很疯,突然静下来,朋友都会觉得奇怪。

唉..弟弟又惹事了。
自小学,我几乎每个月都会被叫进办公室2次。
不是老师称赞我,而是要complain弟弟。
我记得有一次,我顶不顺那个老师一直讲一直讲, complain我弟弟还想在complain我酱。
我就大大声跟老师讲.." 老师! 你在这里跟我讲没有用的,你有电话直接打给我妈妈! "
老师当场傻掉, 我就走出办公室。
想起来..蛮yeng的!
只从我从小学毕业后, 就不用再面对老师complain来complain去..
觉得弟弟上中学时, 会懂事点,结果没有。
唉~
难过~

明天1.5km短跑.. 
很久没运动了.. 会如何呢???
不期待不期待~
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