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8, 2011

印象♥

喜欢是淡淡的爱, 爱是深深的喜欢。
你的出现, 乱了我尘封已久的心,
眼睛不知该看你、嘴巴不知该叫你、
只能静静的等你的到来。


我依然飘忽于尘世之外的本性与至少该懂得该如何生存的天性。
对爱情,或许每个人的信仰都带着不同颜色的心情。
黄色、红色、青色、紫色、蓝色 或 粉红色?
或者爱情里只有黑白色的存在?


喜欢一个人在静默里。
当心情极其郁闷时,就想逃避现实的一切,可以躲在房间,也可以置身户外。
闭上了眼睛,关了音乐,让一切都归于静默。
等到心门的枷锁愿意打开,冥冥中,发现不能没有你的存在。


有时候,真的寂寞、真的孤单,我找不到人来陪。
朋友不能留太晚,明天要上学。
一个人的情人节,有谁能明白我内心的涌动?
我也想习惯就好,可是内心深处有一声抗议。


开始看到你和异性过分亲密,心感觉怪怪的、酸溜溜的..
开始我不再像从前那样疯狂,想想男生都喜欢温柔的女生..
开始我比以前更爱打扮扮靓,心想有哪个男生不想自己的女人漂亮..
开始看到你时脸总挂着笑容,想想让你觉得我的笑容胜过别的女生..


爱上你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因为会面对流言蜚语..
爱上你是需要很多的鼓励,因为这样才能更勇敢..
既然选择了你,我就该好好的爱你。
既然选择了你,我就要收复你的心。

我爱你,不是一个じ☆ve就能表达得出。
我爱你,不是一句 Dear, Love Ya! 就能满足的爱。
你占了我的心,占了很大的一个位置。
现在,我要占下你的心。

喂、我喜欢你! 因为你很潇洒!
我可以牵着你的手,骄傲地向朋友炫耀!
喂、我喜欢你! 因为你很厉害!
我可以自信地向父母说,你很本领照顾我!
喂、我喜欢你! 所以你可以和异性开玩笑!
因为我相信你不会背叛我!
喂、我喜欢你! 
所以我会顺着你的意思!
乖乖地,陪着你!

我要你,
好好珍惜生命,
千万吸烟、碰毒。

我要你,
好好珍惜人生,
把每一天都过得充分又足。

我要你,
心疼我、爱护我、信任我,
让我也可以那样对你。

我不懂你什么时候是我以前认识的你,
我不懂什么时候是电话上的你。
偶尔自己独处时,会思考得出神入化,
选择你,最后受伤的会不会是我?

不求永远的幸福, 但愿短暂的快乐。
如果我只是你的代替品, 无所谓, 因为我会有短暂的快乐。
如果我只是你一个玩偶, 没关系, 至少我拥有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 我爱你。













By.. Tab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