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ly 9, 2011

你看不到..

我不懂, 
何时是电话上的你..
何时才是真正的你..
我摸不透你的心。

我不懂..
你何时变成温柔男生..
你何时变成了狠角色..
我摸不透你的心。

我摸不透你的心。
因为在你的心上, 
有层厚厚的雾霾,
阻我进入你的心。


我在想,
如果你在乎我, 就会到我的空间状态里留言..
如果你在乎我, 就会每一天都穿个短讯给我..
如果你在乎我, 即使多忙碌都会抽空关心我..
可是, 你没有。

我可以,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欣赏美景..
一个人过得挺好的..
只要你别伤害我..


你的人生多了我是色彩还是黑白?
你的生活少了我是喜还是忧呢?

我只知道, 

多了你, 天空出现彩虹..
少了你, 天空依然是蓝..


只要你静静聆听..
静好的时光, 风吹过的美好。
我的温柔、我的美,
你都会看到。





By.. Tab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