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 死神少女 ]

[死神少女 ]









一部令我影响深刻的台湾偶像剧..讲着什么样的故事呢? 它是讲着12位拥有现今少年问题的男女少年.. 一些见过死神少女---渡, 留下的石头.. 那石头跟一般的石头不同..因为, 它会发出微微的光.. 拥有那颗石头的人, 能够向渡说出条件以满足心理的要求..要是他们还是渡不过心里的障碍..就得变成石头..支撑渡的奈何桥~
♥我最喜欢的一篇:小仑
为什么?[-_-?]
Hmm.. 不知道..觉得虽然他的个性比较像女生, 喜欢的都是女生的东西.. 但是他不会阴险, 也不会都处所别人的坏话.. 挺好的!! 我在想..如果我是他的同学, 我啊..绝对不会欺负他!
嘻嘻=D..

但是..这部戏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看.. 有一些成人部分..所以我是看一点不看一点..哈哈XD
好啦..到此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