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Cousin's Wedding→Penang Food Trip→Christmas Week!

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u..
从槟城回来的路上,我听了5次的圣诞歌...
为什么? 因为这个星期是Christmas Week..
A..我应该会回Subang Jaya陪陪阿嬤..也应该要去church咯..
咳!家馨啊家馨..我说你啊..身为一位Christian,也不时常去church..
呜..我也有苦衷的嘛?!
没有人载我..但是,我可是时常祷告,跟主耶稣'聊天'喔!
haha..
表姐刚从Korea回来..她还真有我的心..买了SHINee的东西给我!!
爽死啦!!!!!!!!!!!!!!!!!!!!!!!!!!!!!!!!!!!!!! Thx yah Miriam姐!Muacks...

这几天回了妈妈的hometown, Penang!
去Penang的目的就是--------------吃!!!!!!!!!!!!!!
我想,我应该重了几公斤..没关系啦! 哈哈..
我吃了:
1.炒粿角*cha kuay kak
2.槟城lo mee
3.*Chee chiong fan
4. so on..
(*Hokkien)
其实, 回Penang也是为了参加表姐的wedding.. 妈妈, 阿姨们和舅舅们在wedding上好像喝醉酒发了酒疯..尤其是三舅,主持小姐在主持婚礼时就喊人家, "I want to dance, don't talk too much!"[=.=]
咳..其实他们是要"炒热"婚礼, 不然很闷... 够力的是..新娘表姐也跟他们一起疯![-_-!]
Wedding dinner前,Vonne表姐帮我画单但是不失场合的装..还帮我弄发型..哈哈..很赞啦..
可惜的是,我只拍到没弄到发型的照片..[~.~]
就是这样咯:

就是这个样子啦..
自己觉得..OK!
[^^]


这个是早上敬茶时的素颜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