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9, 2011

如果我不主動理你, 你是不是打算一輩子也不理我了?

我们两个都在线
如果我不主动理你
你是不是打算一辈子也不理我了?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放下所有的骄傲去打扰你

如果有一天
你再也看不到
我唯独对你永远隐身可见的头像再一次跳动
你会不会有那么一刻感到忧伤?

女孩子跟男生不一样的
男生主动一点
别人会说他勇敢追求自己的爱情
可是女生不同
她会怕……

怕如果自己不管不顾地打扰你
会惹得你不高兴

怕跟你的对话框里
只有自己说的话
安静地忧伤

怕自己的主动
换来你的不珍惜

所以男生
你们不要以为
她不主动理你便是不在乎你

相反
也许是太在乎你
她才会有那么多的怕

要记得
就算她没有主动理你
你也不可以那么小心眼得跟她生气、不理她

你是男生
幸福……
由你带动


 
 
By..

Μακιγδ Fujii 藤井真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