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rch 13, 2011

假期...♥

假期.. 能让人暂时休息..
假期.. 能让人暂时逃避某些事..
假期.. 能让人觉得又挺无聊又挺快乐..
而我.. 本人认为假期能让我暂时休息..
                                               暂时逃避..
                                               暂时快乐..

假期里.. 我想尝试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吃晚餐..一个人看喜剧..
但是..
一个人看电影..我会觉得很怪..
一个人吃晚餐..我试过了..没什么啊..
一个人看喜剧..我也试过了..笑太大声时..会自然而然静下来转台..
哎哟.. 不做这些了..我失恋咩?! 无聊过头咩?!

假期里..我要赶完我的Kerja Kursus( BM)
假期里.. 我要大约完成我的另外两个Kerja Kursus( GEO..SEJ )
Haiz..我赶得完吗?
对! 要相信自己! 赶得完Kerja Kursus的!! =]

啊~~~~~~~~
本人除了要赶Kerja Kursus.. 也要赶功课咧..
平时老是给的功课都延迟才做..后悔了啦!!!!!
假期时要一次过做完才对!!!!!XD

我换眼镜噜!
是Swatch的..外框是黑..内框是白的..XD
虽然普通, 但是simple but nice..而且很便宜哦..RM160..哇咔咔!

假期前, 发生了很多事.. 我在此不透露啦..因为有关系到别人的隐私和意愿..
我睡前都在想..为什么每次就是要不理我呢?
我相信我有错..除了那件事..我想不到是什么..
有时, 我说话不经大脑..说错话..我抱歉..
有时, 我玩起来时也不经大脑..做错事..我也抱歉..
但有谁可以告诉我.. 为什么?
Enough of sadness.. I couldn't even change others' mind..

假期时..我要好好享受..
抛开烦恼..享受现在..
我要好好享受现在拥有得休息的时间..
我要好好想想如何创下我自己美好的未来..XD
我要拉着我亲爱的妈妈去逛街.. 好好享受一下..=]

假期先生啊.. 别那么快过好吗?
等到我说, "假期先生, 再见了。",  你才离开可以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