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rch 25, 2011

我的男人..你别碰!

女孩
请别碰我男人

女孩
就算你认识他很久
可是他现在是我男人
所以请别在深夜超过12点的时候
还打电话给他
说你心情不好
让他马上打电话给你
让他陪你聊天
因为他现在是我男人
午夜以后的电话
只属于我一个人

女孩
就算你们隔得很近很近
可是他现在是我男人
所以请别老是找他吃饭、打台球
并且让他给你讲笑话
让他看你手机里的照片
因为他是我男人
他的一切目光
从来不曾离开我

女孩
就算他有多优秀有多帅
可是他现在是我男人
所以别老是在空间贴满他的照片
每一张都有一句暧昧的标题
别在你的手机里面
给他一个暧昧的称谓
因为他是我男人
就不能跟别的女人暧昧

女孩
就算你们的关系有多好
可是他现在是我男人
所以请别主动说要认他当哥哥
我讨厌自己的男人是别人哥哥
这样你就可以无所顾忌地
当我们二人世界地时候打电话过来
并叫得亲热
以此彰显你们的关系
你要知道
如果我生气了
他便会毫不犹豫的从你的世界消失

女孩
就算他在你心里有多重要
可是他现在是我男人
所以请你不要过来打扰他
因为我的男人
我便是他的全世界
而你在他的心中
永远留不下一个影子

女孩
如果你觉得他今天领的围脖手工很差
请别随意鄙视我的手艺
因为他是我男人
他喜欢戴着我送他的东西
这跟形象没有关系
也跟你没关系
没一丁点关系
因为你送再昂贵的围巾
他戴上也会觉得索然无味、冰冷刺骨

女孩
就算你们迫不得已地要接触
并且很晚还不能回家
我的男人出于风度送你回家
请别让他随便上楼
我的男人是很有风度的
他不懂得拒绝人
可是并不表示他喜欢你
请别拿这个向我炫耀
我男人
我懂

女孩
就算我的男人邀请你参加生日聚会
可是他现在是我男人
请别送他暧昧的礼物
有些礼物是你不能送的
因为他已经是我的男人
我看了会不高兴
我的男人会尴尬
而你不要因为他接受你的礼物而窃喜
因为回到家
他还是会将礼物抛到一边
只为换来我的一个微笑

女孩
就算有天大的难题
请不要一个人找借口留宿在他的家
因为他是我男人
即使他的家再大
也容不下一个小小的你
床头我们亲密的合照就是证据
如果你明白
请尊重我的男人
也请自重

女孩
如果没有很盛大的活动
请不要一个人总在午夜叫他去酒吧
因为他是我男人
每个夜晚他身边只能有我的声音
而不是酒吧的灯红酒绿、小姐的莺莺笑声
如果他拒绝了你
请你谅解
如果我和他同去
请你欢迎

女孩
就算他曾经属于你
请不要在你生日的时候
向他索取暧昧的礼物
因为他是我男人
你当初没有珍惜
错过了这么好的男人
那么现在你也决夺不走他
因为在他心中
我再疲惫的容颜也赛若天仙
而你长的再漂亮
和他都没有关系

女孩
我的男人
他再优秀再高大
再帅再温柔再有风度
他也是我男人

女孩
请你也自重
别碰我男人
如此肤浅的表面
装作很腼腆
其实内心波涛汹涌
我就瞧不起你

我要你记住:
我的男人
你别碰



By..Μακιγδ Fujii 藤井真清(F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