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Lifeless...

人生无常..
我觉得我的人生像一场游戏.. 是看我如何掌控手上的遥控器..
亲情.. 友情.. 爱情.. 都是一场激烈的游戏.. 看看人如何去面对情感上的伤害..
亲情... 我掌握得很好, 一家温馨..
爱情... 暂时没有, 因为要把学业'搞'好..
友情... 已经破裂了, 因为之间有些事没有化解好.. 导致我现在很难堪..T_T

[有谁.. 听得懂我心..]一首歌来的... 很老了d~
唉.. 但它完全呈现出我的心意..
朋友啊.. 到底即使我们才能够像以前这样38呢?
朋友啊.. 如果我开口跟你讲话, 你会'应'吗?
朋友啊.. 我没有要害你..到底是谁讲我要陷害你?!!
我依然当你是好朋友, 但.. 你有吗?
我不会恨你.. 但你如何?

我们一起疯狂的日子.. 依然在我的脑海里漂浮..
我们坐在一起谈心事.. 让我觉得我们以前感情很要好..
我们时常没上课时.. 在校园到处'游'.. 依然让我觉得开心..
有你这个朋友.. 我很开心..
你看到了吗? XX

Life in FORM 3!!!!!
The STRESS word!!!!!!!!!!!!!!!!!!!!!!!!!!!!!!!!!!!!!!!!!!!!!!!!!!!!!!!!!!!!!!!!!!!!!!!!!!!!
WHY??
PMR MAH!!!
Gonna start studying in JUNE.. less blogging..
but that's not gonna happen.. cuz I'm addicted to blogging!!!
HELP
SOS
TOLONG
救命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