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rch 25, 2011

你不懂.. 我喜欢你❤

你不懂..
我天天看看你的资料.. 想多了解你..
你不懂..
跟你在网上聊天.. 我的心情会转好..
你不懂..
当我上线时发现你不在线.. 我会有多失望..
你不懂..
你的一句"可能有可能没有", 对我有多大的影响..
你不懂..
你路过时.. 我多么希望你跟我笑..
你不懂..
你跟别的女生说话有笑时.. 我心里是多么难受的..
你不懂..
我希望我们是"冤家"..时常斗嘴而产生感情的人..
你不懂..
我们聊天时.. 我好想问你"你喜欢怎样的女生啊?"..而我会努力把握自己变成你喜欢的类型..
你不懂..
你比我早下线..也没说"再见".. 我又多失落..

这些事发生..
只因为..
你不懂..
我喜欢你, XXX❤




By.. Tabb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