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24, 2011

CRAZY三月二十四日...

今天.. 本人与朋友们都过了疯狂的一天(>o<)
大约早上8点多, 我们去图书馆做英文老师"Peacook"的功课- Write an essay about permenant people.
老师要我们找关于对我们国家有贡献的人, 然后把他的背景写成文章..
讲完了就问, "Is that possible for you to submit it to me during kelas tambahan?"
我和翠敏很调皮地说"NO!"但是敏的声音比我大..可惜我做外面..老师很"顺手"地打了我的手背..
痛到!!!!!!!!!!!!!!!!!!!!!!!!
敏还在那边笑>~<........无言啊!!!!! 冤枉啊!!!!!!
过后..我去找资料.. 决定做Tun Abdul Razak的Biography...
回到座位..静仪, 嘉敏, 翠敏在笑个不停!
了解事实后... 原来她们在笑的是---------以前人的照片!
超爆笑的XDD
其中一个很像Mr. Bean有一集讲他拿sponge丢人的..被丢的那个人! 超像的!
另外一个不懂是谁.. 但是他拍照摆pose...超好笑的啦!!!!!!!!!!!!!
我们一直在笑..笑个不停.. 旁边的人都以为我们是傻的~

回到班时, 我们在讨论要养什么鱼..
最后.. 我决定那我家的鱼..^^

Kelas Tambahan时.. 谢文颖, 宝玲, Joaan, 静仪和嘉敏的组要做presentation of My Favourite Teacher..
谢文颖好笑到我们笑不合嘴!
My teacher loves korean singer but dont know his name..
My teacher likes to make fingertips but everytime no sound comes out..
啊hahaha!



                                                                            By... Tab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