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9, 2011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知道.. 有时我很爱玩..玩到我不会控制自己, 而提醒自己:你是女生, 别跟男生太close。
我知道.. 你们都不喜欢我..都排挤我..让我时常独来独往。
我知道.. 因为那件事, 你们不会再相信我说的话.. 即使我说话了, 你们也当成是风在吹。
我知道.. 你们不会再把我当朋友/姐妹看待了。即使有一天我们像以前那样疯狂, 说话时也一定会迟疑一下。

我大概知道, 为什么你们会这样?
可能因为我说错了什么话, 你们不满意, 自然而然不喜欢我..
可能因为我建议你用WICKS来抹脸上的痘痘, 你的皮肤敏感, 造成脱皮, 你不开心就不理我。
但是, 你们有没有想过, 我说错话, 是我故意的吗?
但是, 你有没有想过, 你的脸脱皮, 我是故意这样做的吗?

为什么? 你们没有想过?
为什么? 你们没有想过被人排挤的感觉是怎样的?
为什么? 你们一次又一次的这样对我?

考试时, 你们换了我的座位... 我忍一忍, 告诉自己, 坐那个位也好, 不会太冷。
考试后, 我MC... 你们也趁机换了我的位, 但是对不起..我没办法再让。
上课时, 我明明坐在你的隔壁, 你却好像当我没存在。
老师上课教第几页, 你可以问我, 但你选择问别人。
我安慰自己, 心想: 可能她知道我没专心上课, 不打算问我。
下课时, 我明明刚提醒你说饮料不冷的, 你却还是打开了冰箱, 自己做个了断。
我安慰自己, 心想: 她可能去看看还有哪个饮料是冷的...

我还记得, 那一天轮到我们打针了。
我以为你跟我说话了, 于是很兴奋地通知你: "去打针咯~"
哪知? 换来的是一句冷冷的"自己去啦..."
我原本兴奋的心情, 变到没心情了。
上着课时, 你们常常那老师来开玩笑, 笑得很开心。
我也想join这个乐趣, 但是我知道我如果笑着开口说话了, 你们会静下来, 做自己的事。
而我..只会低着头..哀伤...

我只有一个小小的愿望..
那就是..
我们可否又像以前一样疯?

或者是..
我们回到原点, 从新做朋友?

我只能靠着blog来写写我现在的心声.. 因为我怕..我如果主动问你们, 到底我做错了什么.. 你们的答案会敷衍我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