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rch 19, 2011

...♥

等着你的讯息..
等着你的电话..
等着你上线..
等着你找我..
等着你经过..
但最想等你看我一眼..


期待你text我..
期待你上线会自动找我..
期待你经过那儿时会望我一眼..
期待你打一通电话给我问好..
期待你在我的博客留言..
但最期待的是你霸气但温柔地说,“我们交往吧!”


我们曾经一起快乐地争吵..
我们曾经一起怨恨地争吵..
我们也曾经一起疯狂地谈话..
我们也曾经一起幻想着长大以后的梦想..
我们更曾经讨论过理想型情人..
但最重要的.. 我们曾经喜欢过彼此..


我们一起讨论近期流习惯的西洋音乐..
我们一起讨论近期想看的恐怖电影..
我们一起讨论近期想做的事..
我们一起讨论近期哪个老师的不好..
我们甚至一起讨论未来想与另一半做的事..
但最幸福的是我们一起聊得暧昧了..


常常, 我们讨论彼此的心事..
常常, 我们一方心情不好另一方安慰对方..
常常, 我们互相倾诉心里的不满..
常常, 我们一方要去逛街了会问另一方有买东西给我吗?
常常, 我们互相关心彼此的状态..
但是常常, 我们的话里有提示..


之前.. 我可以看到你讯息来的笑话.. 而开心一整天..
之前.. 我们讯息时有幽默时.. 我往往都会看着电话傻笑..
因为我觉得幸福..
因为我觉得安全..


不知道你懂得我的“等”吗?
不知道你也跟我一样“期待”吗?
不知道你还记得我们的“曾经”吗?
不知道你还想起我们的“一起”吗?
不知道你还想着我们的“常常”吗?
不知道你懂我想起我们的“之前”了吗?


我试着不去想你, 但我还是做不到..
我试着不去等你, 但我也是做不到..
因为你的"是", 让我期待你有所行动..
但.. 也
因为你的"没有了", 让我对你的期待大大减少..


我喜欢你.. 你可知道吗?
我无法像偶像剧里的女主角那么勇敢追爱..
我喜欢你.. 你感觉到吗?
我无法像言情小说里的女主角为了幸福也而勇敢起来..
我喜欢你.. 你明白了吗?
我无法像女歌手们唱出自己的心声..


XXX.. 你看到了吗?.♥
.


By.. Tabb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