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pril 5, 2011

你不知道的事...

鱼哭了.. 水知道..
我哭了..谁会知道?

我们没联络..也有一段时间了.. 对吧?
空闲时, 我终会拿起电话, 打了一封 "歪" 给你..
有时..我会犹豫.. 你会不会回信.. 会不会打扰到你?
最后还是把想讯息你的内容给删除了..
偶尔..我鼓起勇气..讯息你了..
当你回信时.. 我很兴奋^^
你没回信时..我很失望 T_T
偶尔掉一掉泪.. 心情就会好一些..
但是, 思念你的心.. 越来越重...

你知道吗?
虽然有时讯息时, 我们都在斗..
斗谁最后胜出..
但是我觉得, 我很幸福..
你知道吗?
你经过时, 我都会偷偷望你一眼..
虽然你不知道..但是看到你的背影.. 我也心满意足..
你知道吗?
与你擦肩而过时.. 我的心变得沉重..
回头望你一眼.. 然后离开..
你知道吗?
有时正巧你看着我.. 我也在看着你时..
我会多心..
问自己, 你为什么看着我..
你知道吗?
当你正眼看着我时.. 我会假装闪开..
因为我怕我会更喜欢你..

我不贪心..
我不一定要拥有你..
但是..你一定要幸福..
不然.. 我会后悔为什么决定放弃你..
我不自私..
因为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
我不能霸住你的人.. 但拥有不了你的心..
这样..我们两人都不会幸福..
原来.. 女生们时常说的"最痛的事"..
就是放弃一个你喜欢的人..
以前, 我总想.. 为什么那些女生都那么傻?
失恋了..就说痛苦..
放弃自己爱的人.. 很傻..
但是..我体会到了那种感觉..
更嘲笑自己.. 也因为你而变傻了..

我哭了..
你知道吗?
我哭了?
谁知道呢?
我哭了..
只有风知道..
但是风不疼我..
它不理会我...
我坐在那儿..
继续流泪...


















By... Tabb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