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15, 2011

Crazy Friday^ ^

今天真是个疯狂的日子~
早上上美术课时.. 老师要我们做anyaman..
我跟女马来同学借了红线.. 想帮翠敏做个love形..
我无意中想起[爱无限]这部连续剧..

"传说,只要月老在两个人的小指绑上了红线,不管什么深仇大恨,这对恋人就注定会结为夫妻。"
今天..我拿红色毛绒线在我和翠敏的小指牵上红线..
放心.. 我们只是在38而已..
我们走到哪里..红线依然牵着..

下课时..我们准备吃昨天Bosco买好的mee in the cup ^^
我们去Cantin拿热水..
倒进杯子里..
等一下子..
热腾腾的杯面好了!!
我们几享受..
突然我有预感..我的杯面会弄倒..
结果.. 真的弄到了T_T..
文仪不小心把我的杯面弄倒..
但是我不怪她啦~
我们收拾后.. 一起吃同一杯..XP
去上KHB时..我和翠敏仁然牵着红线..
结果..一时贪玩要做弄人..
红线断了!!!!!!!!!!
我对翠敏说: "翠敏..我们的缘分已尽..T_T"
过后..我们还是用断一半的线.. 重新牵线..
我有问题问老师..结果翠敏却背着我..
和阿玲牵红线 T_T
哈哈XD 38到..
回到班..还是轮到我们牵红线..
放学了..
红线暂时由我来收..

今天啊..可真是..
又疯狂..又搞笑.. 与朋友快乐度过的星期五!
XD



By.. Tabb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