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pril 19, 2011

糟糕~

糟糕!
怎么我越来越像看到你?!
怎么一听到别人叫你名字时, 就会抬头东张西望?!
怎么没看见你, 我快窒息了?!
怎么一看见你, 心情就会爽?!
怎么我越来越喜欢跟你说话?!
难道... 我喜欢上你了?!!!!

天啊.. 不会吧?
你现在追我.. 我却当你是世仇..
我不会对你动了心吧?
不要玩我了啊?!
这真的是..人命关天啊!
Eotteohgehamyeon? (怎么办?)
Nuga waseoieseo jeoleul guhae?(谁来救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