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8, 2011

四月八日...

今天真不是一个好天~
为什么这样说呢?
1. GEO老师要我们今天交Kerja Kursus, 我还没做完, 结果中头奖: 3分 penalty!
2. KHB老师不懂做么今天这样凶, 我没带latihan, 结果她拿一个木条打我的手..痛啊!

冤枉~
所以今天的心情不是很靓..
很久没加上有关爱情的文章.. 想在今天加的..
结果心情不靓.. 怎样想都不懂要写什么好..
算了~
不写爱情短文了..(今天)

大家大家!
明天... (四月九日)
本人要去拔牙了啦!
怕怕!
但是因为要绑牙, 牙齿空间不够..
结果必须拔出两颗'baby teeth...'
啊!!!!
我妈妈还说..我要美不要命..
怕痛但是忍着要美~
无言..
谁叫我的梦想是要当一名主播呢?
要上电视咧.. 牙齿一定要美...
所以我才决定要去绑牙...
HWAITING!!!

想到牙医..就想到我牙医的clinic楼下有间服装店..
里面买的东东啊.. 时尚.. 好布料.. 而且.. 很便宜!!
哈哈XD..
看中几件衣服下次去买^^

爽....XDD


                                                     BY...Tabb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