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pril 14, 2011

窒息的原因..

赫赫!
怎么办?!
我快窒息了!
谁来救我?
我想..唯一能救我的是你吧?

怎么曾经相爱的人..
如今会变成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怎么曾经互相约定过下辈子的人..
如今变成忽视对方的陌生人?

怎么曾经是一起吃早,午和晚餐的人..
如今变成各吃各的陌生人?

怎么这个世界变得这样?
怎么人都变成这样?
怎么简单都变成复杂?
怎么爱都变成无视?
怎么无视都变成陌生?

我和你..
你和她..
她和他..
他和她..
她和他..
他和我..
我和你..
到头来.. 我们都离不开彼此..

擦肩而过..
表面上..我毫无表情..
但在我内心的最深处.. 我碎了..
一天不见你..
我难以专心.. 难以入眠..更严重的是..
我难以呼吸..
今天见到了你..
虽然只是擦肩而过..
但是我可以正常呼吸了..
尽管空气多么不清新..
尽管空气多么的污浊..
但至少在你身旁..
我能够呼吸了..

嗨~
我深深地吐了口气...
谢谢你..我的空气来源..(笑)






By.. Tabb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