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22, 2011

Today.. I celebrate my 疯 for u..

今天..是星期五..
无聊><
早上seni节时..
我帮Mindy弄她的anyaman.. 问了"expert" 谢文颖..

[我: 谢文颖, 要怎样弄紧这些线?
谢文颖: 馨馨(广东话)啊.. 你如果在以前时代不会缝这些的话.. 小心嫁不出去!
Mindy: 你这样厉害缝, 不用怕嫁不出去!]

谢谢Mindy挺我!!
爱你啦.. 但我不会跟阿朱抢..

最近..熊猫我爱上严爵..
他的声音好特别喔..听他的歌... 很陶醉..XD
嘻嘻...

我例下..最近的对象..
大老公: SJ 圭贤
二老公: BIG BANG G.Dragon
三老公: SHINee KEY
小老公: BIG BANG T.O.P
情夫: 严爵..

哇咔咔..疯狂..
但位置随时会换.. 因为最近出现了“他”..
哇... 他跟我讯息时, 讲话时的霸道.. 我难以形容..
昨天跟“他”借一本恐怖小说..
吓到我晚上不敢睡觉..
昨天补完习在巴士上继续读时.. 被某个该死的人吓到我3次了..哭了2次..

愚 + 糗!!!!!!


By.. Tab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