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30, 2011

你的好.. 你的坏

享受太阳打在身上的温暖..
享受风儿吹在身上的凉爽..
体验一天没有你的那日子..
体验与你分开后的那日子..
回忆你曾经留给我的美好..
回忆你曾经给过我的承诺..
你现在在做么呢?
你是否也和我一样想着彼此?
你是否和我一样回忆着以往的日子?
还是.. 你已经在你的记忆里, 删除了我?

一秒.. 两秒.. 三秒..
时间.. 不停留。
一天.. 两天.. 三天..
日子.. 也不停留。
一朵.. 两朵.. 三朵..
花儿.. 变得越来越美。
一棵.. 两棵.. 三棵..
树儿.. 变得比以前坚固。
唯一停留的, 是我对你的思念..
唯一没变的, 是我对你的感情..
我们俩人..
停留的.. 是你给过我的回忆。
变的.. 是你对我的感情。

没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样呢?
没有表情, 有表情又能怎样呢?
只能写部落格.. 一整晚。
几个过客的安慰, 补不了心中的委屈。
只能比平时静.. 一整天。
几个朋友的慰问, 补不了心中的遗憾。
你的甜言, 你的蜜语..
让我掉进你至深的谷里,
为我的心添了多一个孤单。
你的眼神, 你的笑容..
为我的记忆添多一个孤单。
你的温柔, 你的霸道..
使我陷入抵挡迷惑的孤单。

想知道你沉默时, 在想什么。
想了解你开心时, 在想什么。
想知道你讯息时, 在想什么。
想知道你花心时, 在想什么。
你是否在想着我, 还是她?
你是否有顾虑到, 我的感受?
你是否知道, 我很期待你来疼我?
你是否明白, 我每次给你的暗示?
期待你宽大的肩膀, 留给我哭..
期待你的手臂, 随时为我而开..
期待你的笑容, 是我成功的启动..
期待你天天都给我幸福 + 欢乐..
原来期待并不会带来幸福..
期待越多, 伤得越多。

我应该相信良心劝告我的忠言。
我应该不轻易相信你的甜言蜜语。
我更应该醒悟, 千万不可以爱上你。
但是, 我犯了良心劝我的忠言..
犯了相信你的甜言蜜语..
严重的是, 我犯了爱上你的错..
结果受伤的, 是自己。
我伤心.. 我难过..
我委屈.. 我难受..
因为想着你为什么要欺骗我的感情..
我不了解你的心..
我不知道你要的事..

我只知道..
你不配, 有我的爱~




By.. Tab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