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9, 2011

四月九日...

哇哇~
本人拔牙后..
嘴巴超不舒服的!!!
看到喜欢吃的东西也不能吃...T T
谁叫牙龈还软..咬东西的话就痛到~~~~~~
救命啊...牙医还说我今天只能吃粥!!!!!
妖寿~~~~~~~~~~~~~~~~~~~~~~~~~~~~
没得吃我会很幸苦的啊!!
救命啊....

刚看到你上线..我click了你的图像..
磋磨了一下..
还是决定不打扰你..
我怕我主动..
打扰了你..
我怕我主动..
烦了你..
虽然click下打叉时..
心觉得不舍..
但还是放弃了..
我要彻底放弃你..
对!!
彻彻底底地..
放弃你..
忘记你..
不再喜欢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