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再见了..亲爱的..

轻轻地呼吸..
静静地感受阳光的温暖..
我坐在那片草原上..
心..
依然想着你..
我想:

女孩..为什么?
我曾经给过你的温柔..
你给我的是冷漠..

女孩..为什么?
我曾经对你付出的爱..
你怎么可以给我的是敷衍?

女孩..为什么?
我曾经是每天最早和你说早安的人..
也曾经是最迟和你说晚安的人..
你却给我..再见..

女孩..为什么?
我曾经为了你..
努力以得到最好的成绩..
但你给我的是一句..不错..

女孩..为什么?
我曾经为了你..
厚着脸皮做你喜欢的事..
你却对我说..这是你自愿的..

所以..
女孩..
我决定了..
我不会再痴痴地喜欢着你..
我不会傻傻地令你喜欢上我..
我也不会再讨好你..

女孩..
对不起..
我喜欢上了她..
因为我要忘记你..
忘记你的冷漠..
忘记你的敷衍..
忘记你的无情...

对不起.. 我曾经深爱过的女孩..
我做出的决定..
就像在自己的身上割一片肉..
我想过..
你是否也喜欢我?但只是不肯承认..
最后.. 我做出了那在我身上割一片肉的决定..

女孩..我要走了..
我再也不会打扰你了..
再也不会进入你的世界了..
再见了..
我亲爱的女孩..




By.. Tabb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