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pril 12, 2011

我心地善良.. 什么事都为人着想..



丸子转翻了..
我把它翻回来..





小小盒哭了..
我抚摸它的脸..
安慰它..



大丸子告白失败..
我安慰安慰它..



下雨了..
我为小小盒遮雨..
自己却被雨淋湿得感冒了..

小水母被圈圈小丑欺负..
我安慰她..
也带她回家了..



女盒的娃娃不见了..
我费尽力气帮她找回娃娃..
结果自己因为缺少力气而晕倒了..

但是..
为什么当我遇到困难..
没有人愿意安慰我?
没有人愿意关心我呢?


我不会玩跳跳格..没人愿意教我..

我没力气拿起雪多呗蕾..
也没人愿意帮我..

我骑车跌倒了..满身伤..
也没人愿意扶我一把..
 
 
 
 
我始终是一个人..






[P.S: 熊猫我纯粹只是写爽.. 没有任何意思..照片可爱吧?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