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pril 12, 2011

给你的爱..你给我的泪..

现实中,总有很多事情牵绊着你, 不是自己能决定的。

一切很简单、又很复杂,人生亦不过如此。

路灯投影在冰面上反射出的是寂寥的梦。

只有在谎话旳烘托下,我的幸福才会显得那么美。

我明知你给的爱是幻想,可我还是不愿离开那美丽的梦。

那些所谓的寂寞,我却表现如此的洒脱。

阿基米德说"如果给我一个足够大的支点,我可以撬起整个地球!"

我也说过:“一根小小的火柴,一团柔弱的火光,就可以照亮我全部的梦想。”

失去一切都不可怕,只怕抵抗不了回忆。

我后来才知道可怕的不是时间,而是你的心早已不属于我。

你将会被谁抱紧,唱什么歌哄她开心?

你走之后,我虚脱的坐在地上,眼泪决堤般的落下。

任凭双手合十许下无数的誓言 也阻挡不了你离去的心愿  。

我费尽心机的去追寻你的脚步到头来却是一场空。

我只是觉得好笑,你怎么可以那么镇定自如的对我微笑。

你可以选择爱我或不爱我,而我只能选择爱你或更爱你。

你很自由可以选择爱或不爱,而我只能默默承受。

如果我的爱打扰到你,那么我会带着我对你的爱默默地离开。

明明在乎你,却要假装不在乎;明明还爱你,却强迫自己忘了你。

也许有一天我会完全忘记你,直到没有记忆 。

我可以爱很多人,最后遗忘他们,可是你却是我一直深爱,却始终无法遗忘的。

但愿所有的如果都没冇如果,只有失去的温柔最温柔。

我已经开始遗忘这一切,甚至想不起你那迷人的背影。

我說的再見你聽見了,對吧,那麼就此結束吧。

下辈子,换你爱我,我会让你尝到心痛的滋味。




  By.. Tabb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