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30, 2011

Playboy.. 别说我没提醒你!

你骗我,
其实你在欺骗我的感情..
你玩我,
其实你不是真心喜欢我..
你笑我,
其实你觉得我是那么地好玩..
我告诉你.. 你错了..
你骗我, 我也在骗你..
你玩我, 我也在奉陪你玩,
你笑我, 我也在笑你笨..
一点也不好玩..
好玩的是我在配合你的演出..
最终, 我只是生气而已, 而别人又会怎么看你呢?

当你叫我叫得亲热的时候,
你有曾想过玩我的后果?
当你对我眉来眼去的时候,
你有曾想过你自己很自恋?
当你故意想让我吃醋时,
你有曾想过你很可笑?
你一直都认为我喜欢上你了, 我就是你的女人..
但是对不起, 我并没有..

曾经, 我爱上了你的霸道..
曾经, 我爱上了你的笑容..
曾经, 我爱上你的甜言蜜语..
曾经, 我爱上了我们相处的日子..
我说了, 是“曾经”..
代表我放下你了..
唯一放不下的..是心里生气的那股怒火..
为什么你要骗我?!
对你来说, 有什么好处呢?
为什么要玩我?!
对你来说, 我是个玩具吗?

现在不是你甩了我, 而是我先不要你!
我刁蛮 + 狠..
也是因你而变..
每天, 我都见到你..
心里塞着的气.. 好想冲到你面前把气一次过吐了出来给你!
但我聪明..
我注意仪态..
我没冲动..
因为我的脑海不停地浮现你对我笑的样子..
浮现我们俩传简讯的甜蜜时光..
浮现我们俩一起逛街, 唱k, 玩保龄球的幸福时光..
但是, 幸福中是短暂的..
终于让我发现, 原来你是在欺骗我的感情..
我讨厌的.. 不是你..而是我自己。
我明知你是个名副其实的playboy..
我还把自己推进你的圈套里, 让你得逞。
我明知到你是个口是心非的人..
我还忘了朋友的劝告而听信你的甜言蜜语, 让你得逞。

你会后悔..当初为何欺骗我..



By.. Tabby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