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29, 2011

气死人啊!!!!

我想跟朋友一起去啊!!!!
为什么你就是蛮不讲理?! 不让我去?!
这么近? 又不是去别的地区?!
做么就是不给我去?!!!!!
做么就是这样不给我自由??!!!!!!!
我只想跟朋友一起去看街舞比赛, 你做么就是不给我去?!
你说你累.. 但我又没有叫你载我!!!!
做么就是蛮不讲理?! 不让我去?!!!!!!!!!!!!!!!
每次我要跟朋友出去, 你都说不不不??!!
我不是笼子里的鸟!
我15岁了!
也要自由的!!!!!!
没有自由就跟死人没两样!!!!!
天天被关在家里!
闷都闷死~ 发霉都发臭了~
PLS啦.. 偶尔给一下我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